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陕西省第六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阅读量:

11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办学分会和长安大学共同承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支持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1年工作会暨陕西省第六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以“后疫情时代中外合作办学新内涵建设与新路径探索”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外合作办学最新政策及经验分享的良好平台,探讨在中外合作办学实践中的共同问题和应对方案,分享各自在办学实践中的经验和教训,从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与监管处副处长王婧瑶,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主任唐振福,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会长王军哲,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J. Deeks及来自省内外50余所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负责人及专家共240人出席大会。我校邓军副校长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机构和项目及分会专家组的优秀专家进行了表彰。我校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合作办学项目获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项目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尚长春处长获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办学分会优秀专家称号。

据悉,我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个,在读人数557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国际化开放式办学,不断提升办学国际化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协同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IMG_256

参会代表合影

IMG_256

2021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项目奖

59b5aa6bf4eb83308302fe86f576781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合作办学分会优秀专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