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在陕西省高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业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量:

11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陕西省高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业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长安大学本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外事处一级调研员郭宏毅、陕西省高教学会留管分会秘书长任惠莲参加活动并致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梁婧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高校国际学生管理骨干,提高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保证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比赛共收到全省56所高校73名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25名选手获奖。比赛内容包括国际学生管理大政方针、管理政策、外事纪律与礼仪、突发事件、日常管理等。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的风采,彰显了我校国际化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