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阅读量:

6月11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国际事务主管卓雅·丹塔斯代表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威虎和安全学院、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张威虎对卓雅·丹塔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卓雅·丹塔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及其健康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特色。双方围绕交换生项目、安全技术及矿业工程等学科的发展、学生的培养与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的交流与探讨。

我校与科廷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邀请了科廷大学一位教授来校短期授课及学术交流,今后将在安全技术及工程学科的安全应急管理研究领域,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合作。

来访期间,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安全学院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科廷大学及其健康科学学院发展沿革、重点学科及研究方向向相关师生召开了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