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伴志愿者”项目首次见面会暨汉字书写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阅读量:

4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学伴志愿者”项目首次见面会暨国际学生(硕博组)汉字书写大赛颁奖仪式,来自10个学院的15名学伴志愿者及36名留学生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育教学科梁婧老师主持,朱彬副院长参加并讲话。朱彬副院长介绍了“学伴志愿者”项目设立的目的,即为中外学生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开拓中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留学生汉语水平。随后梁婧老师介绍了项目方案、活动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等。会上各位志愿者通过自我介绍与留学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我校研究生与来华留学生的互动和交流,进一步助力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随后朱彬副院长为获得留学生汉字书写大赛的7名留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