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阅读量:

2019年4月11日上午,由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先进制造联合研究中心主任Geoffrey Brooks教授率领的代表团访问我校。我校张威虎副校长、机械学院、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见与座谈。

张威虎校长首先对Geoffrey Brooks教授,Guoxing Lu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国际交流、2018年重大学术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Geoffrey Brooks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基本信息及联合研究中心的科研情况,就博士学位培养做了详细的讲解。在随后的会谈中,双方表达了强烈的科研合作意向。两校就科研合作、共建实验室、教师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第二阶段,Geoffrey Brooks教授前往机械学院为研究生与青年教师做专题报告。首先杰佛洛•布鲁克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联合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现任博导情况,并博士研究方向,学生们就斯威本科技大学博士培养模式和方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Geoffrey Brooks教授一一解答,接着,Guoxing Lu教授介绍了自己研究团队的导师信息以及的研究领域及成果。在提问环节,Lu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剑桥大学读博的求学经历,现场气氛热烈。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威海)联合研究中心招收机械,电子,通信,材料等方面的博士,1-1.5年前往斯威本科技大学就读,2年在山东大学(威海)或西安科技大学就读,学费全免,颁发斯威本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证书,请有兴趣的学生及教师详情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8385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