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2018级国际学生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阅读量: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2018级国际学生全体会议

2018年9月6日下午2点,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全体会议在国际公寓第一教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尚长春,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雁塔分局外管科杨光,国际学生汉语授课代表、人外学院教师郭萌,国际学院招生、管理人员以及来自5个国家的30名国际学生。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彬主持。

首先,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雁塔分局外管科杨光警官对国际学生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随后,郭萌老师对本学期汉语课程安排和授课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国际教育学院尚长春院长宣讲国际学生参加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的要求和规定,介绍了我校校庆活动参与工作安排以及我校举办十一届世界矿山通风大会简况;接着国际处赵璐、余大伟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国际学生的奖学金评审、签证办理、和违规违纪的处分条例等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并就国际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朱彬副院长对研究生培养规定及课程安排进行说明;最后,2018级新生依次对自己做了介绍,机械学院博士ABSHAD MUHAMMAD、理学院硕士KHALID NAIYA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今后要遵守中国法律和校纪校规,努力学习、奋发上进,将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

会后,所有人员在国际公寓门前合影留念,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国际学生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国际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加强了国际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国际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将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