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与波兰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阅读量:

8月21日,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莫妮卡教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斯特克教授和APTIV公司总经理德瑞克及协调员艾格尼斯克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副校长王贵荣会见了来宾,代表学校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来宾来校交流和洽谈合作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师生互访交流、共建实训基地、科研合作与联合实验室等方面促成合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将赴欧洲三国招聘团在波兰、捷克、匈牙利三国开展交流与招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对赴欧招聘的专业、待遇等信息与波方代表进行了对接。研究生院院长与教务处处长分别对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波方选派教师来校短期授课、选派学生赴波实训实习,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材料学院院长向波方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对双方合作的意向进行了讨论。会后,来宾参观了材料学院的相关实验室。

据悉,四位波兰来宾在我校交流近一周时间,将参加“第七届智能检测与控制国际会议”,与机械学院共同商讨中波联合基金申报工作以及共建学生实训基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