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佩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阅读量:

2018年8月1日上午9点,美国佩斯大学查尔斯主任一行5人访问我校,我校张威虎副校长,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联络处、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尚长春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佩斯大学的查尔斯主任介绍了佩斯大学的总体情况。佩斯大学坐落在世界最大的经济金融中心纽约市,佩斯大学最有名的专业是商科管理,其鲁宾商学院被《福布斯排行榜》评为美国毕业生薪资增长最快的商学院第20名。

张威虎副校长也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希望与佩斯大学的初次见面可以有切实的结果,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管理学院王新平院长着重与查尔斯主任就管理学院与美方的商学院的具体合作领域展开热烈的探讨。双方达成共识,以管理学院的交流为起点,逐步深入合作办学、互联网教学等方向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