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2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安全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阅读量:

2022年9月30日早上,我校2022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安全教育大会在国际学生公寓第一教室召开。校保卫处、国际汉语教研室、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尼日利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60名国际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召开,因疫情原因未能到校的40名国际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保卫处治安科科长魏彤老师对国际学生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国际汉语教研室童美茹老师对本学期汉语课程安排和培养计划进行了总体介绍;国际教育学院张辉老师对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学生保险和违规违纪的处分条例等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并就国际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玮屹主持。

此次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国际学生对中国的法律法规、学校的校纪校规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发展概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国际学生的法律意识,促进了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0cfe2c62ccc39387619082d3aa8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