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阅读量:

12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为留学生宣讲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法规,安排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任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尚长春主持。

副院长朱彬通报了近期我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宣讲了我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张辉老师传达了我市和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的法律法规和校园门禁管理规定;梁婧老师介绍和安排了近期的期末考试和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赵璐老师通报了校外住宿留学生和教师“一对一”联系情况;赵琳老师向校外住宿留学生强调了社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尚长春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通过师生的不懈努力和紧密配合,最终我们将战胜疫情。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和境内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留学生疫情期间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