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阅读量:

11月2日下午2点国际教育学院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3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尚长春、教务处副处长潘昊、汉语授课教师代表及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彬主持。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余大伟、梁婧、赵璐三位老师分别就2018级新生录取、报到和教学等工作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杨亚萍、童美茹老师介绍了2018级国际学生的教学进度和课堂教学秩序。同时,王璐老师、续娟娟老师提出希望在留学生汉语课程教学中创新教学形式,引入情景教学及沙龙活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生教学计划、培养方案和对外汉语教研室建设方案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构想。

接下来,朱彬副院长就现阶段两校区国际学生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学院学生会建设阐述了思路和建议,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尚长春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任课教师的工作热情和辛苦付出。指出此次教学研讨会为全面深入了解我院教学运行状况,研究和解决国际学生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国际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