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寒假学生短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阅读量:

2018年4月10日、4月13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分别举办了我校2018年寒假学生短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经验分享会。

4月10日晚7时,本科短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经验分享会准时开始,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主持。尚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出国境交流学习总体情况及资助政策,随后计算机学院副书记陈伟伯、化工学院副书记杨宝华、管理学院副书记贾斌三位随团带队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剑桥大学、德国名校和香港科技大学三个短期访学交流项目的所学及所感。

接着,计算机学院高文婧、化工学院周毓轩、机械学院李应红三位同学跟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参加项目的感想与收获。

4月13日下午4时,研究生生短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经验分享会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阳主持。肖院长为大家介绍了2017年及2018年寒

假学生出国(境)交流情况、研究生参加项目情况及研究生层次的对外交流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对研究生参加出国(境)项目的优惠政策,鼓励研究生们要抓住学校大好机遇,利用在校时间多参加我校的出国交流项目。计算机学院副书记陈伟伯首先为在座的学生分享了带队参加剑桥大学短期游学交流项目的所看及感悟。随后,计算机学院周康、管理学院何珊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剑桥和香港两个项目时的深刻体验及收获。最后,项目负责老师详细讲解了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交流项目和跨文化创新能力德国名校名企参访营项目情况。

2018年寒假及春季学期,我校开展了台湾和马来西亚交换生项目、剑桥大学短期游学与交流项目、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跨文化创新能力德国名校名企参访营等8个长短期项目,共派出57名学生,其中26名为硕士生,资助金额达到55.24万元。我校对暑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宣传和报名工作正在进行,请同学们多多关注,积极咨询参加。从今年起学生申请出国境交流,4月27日前在西科E站“学生短期出国留学与交流项目申请”登录,提交申报材料、办理报名审批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