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俄勒冈州雷尼尔学校校长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阅读量:

3月28日下午,美国俄勒冈州雷尼尔学校校长及师生一行16人访问我校,我校附属中学校长张永和及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张威虎副校长在临潼校区会议室会见了美方代表团,张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并提议美方学校的学生游学活动可以与我校对接,与我校大一学生进行交流;我校学生也可组织去美方学校游学。美方校长卡特先生代表外方感谢我校的接待,并概括介绍了俄勒冈州雷尼尔学校的情况,对附属中学的学生交流效果高度评价,对张校长提出的教师与学生长短期交流的建议表示赞同。

座谈会后,俄勒冈州雷尼尔学校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校图书馆及地质博物馆。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16504321\FileRecv\MobileFile\20180328_135807.jpg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16504321\FileRecv\MobileFile\20180328_142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