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外籍学生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阅读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校内住宿的18名国际学生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与科研工作。在即将毕业前夕,为丰富在校国际学生课余生活,缓解疫情期间学生精神压力,增进中外师生友谊,近期,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

    6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的18名国际学生于雁塔校区运动场举行了气排球及羽毛球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单位的部分教师也加了两项比赛。赛前,留学生辅导员张辉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赛制规则。

    外籍学生系列文体活动顺利结束。在比赛过程中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年轻留学生的阳光、积极向上的性格特点。这一系列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