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出国出境  >  正文

出国出境

关于开通西科E站《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阅读量: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国际函〔20181

关于开通西科E站《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网上办理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方便教职工办理因公出国(境)申请审批工作,规范审批流程,完善资料归档,我处联合信息网络中心开发的《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网上办理模块已在西安科技大学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西科E站”上线,请各单位、各部门相关审批领导关注系统,配合工作。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第一步:登录西安科技大学官网

 

第二步:点击官网页面右下角“西科E站”


第三步:进入西科E站,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

       登录名是:教工号 

       密码是:身份证后6 

*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第四步:点击页面中“我的服务”下方的“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

 

第五步:弹出对话框后,选择“开始办理”

第六步: 弹出新的页面,请根据提示,下载相关资料,填写后,并在稍后上传。

第七步:点击页面左上角“下一步”

 

第八步:弹出新的对话框,选择“好”

第九步:弹出新的对话框,选择“下一步”

 

第十步:出现新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创建新的出访团组,或加入已有出访团组,第一次创建的人员,需要填写更多的基础团组信息,加入团组的人员只需填写个人情况。

组建新出访团组后,点击“生成团组编号”,请记住此号码,需要加入团组的成员,需要输入此号码,方能进入。

出访团组名称格式应为“张三2人赴某国参加国际会议团组”。多个团组成员需要点击“新增”,输入工号,并给出团组身份(一般团组中需要一名团长,其余人员为团员,也可有一名翻译,只有一名成员时,本人即团长。)

第十一步: 点击左上角“填表”。

第十二步:填写具体出访信息及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相关附件,最后点击左上角“提交”。完成申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信息网络中心 

20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