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介绍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阅读量: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 于1890年成立,是澳洲四大历史名校之一,亦是“砂岩学府”成员之一(其余五所为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与阿德莱德大学)。2009年成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其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澳前十所大学。它的生命科学学院以高质量的教学和世界级研究活动而著称。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则是该大学规模最大并最具多样性的学院。它的环境学主修荒地与遗址,这在国际上是独一无二。还有水产业、海洋学、荒地管理、地质学等课程,以及世界首个南极学学位课程,塔斯马尼亚大学在在2014塔斯马尼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列全球308名。海洋类学科在澳洲全国排名第一。

就读澳洲塔斯马尼亚大学的三大优势

优势1:毕业生起薪高

澳洲各个大学毕业生平均薪资为$52,500澳币,而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塔斯马尼亚大学表现不俗,凭借$57,547澳币的毕业生起薪位列前十,向大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优势2移民加分

移民局为了鼓励留学生去偏远地区学习,拉动当地经济,规定只要在偏远地区学习2年,就可以获得额外的移民加分5分。然而塔斯马尼亚全州都属于偏远地区加分的范畴,塔斯马尼亚大学作为一所正规的大学是100%可以获得加分的!

优势3:学习工作两不误

塔州旅游委员会主席马丁(Luke Martin)称,正鼓励塔州范围内的旅行社多考虑雇佣留学生。留学生非常适合在前台和客服部接待国际游客,而目前正是为即将到来的夏季旅游高峰期做准备的好时机。他说:“我们有一大批优秀的留学生愿意走出家乡来塔州留学。”马丁指出,旅游机构可以为这些在塔州的留学生提供快速的入门培训,并安排他们在塔州各大旅游机构中任职,比如安排他们在知名旅游目的地菲欣纳国家公园(Freycinet National Park)以及在摇篮山国家公园(Cradle Mountain)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