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交流项目  >  联合培养学生项目  >  正文

联合培养学生项目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著名大学 “4+1硕士学位课程项目”的通知(2019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阅读量:

   我校“中英4+1硕士学位课程项目”2019年报名申请开始。现将项目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4+1合作项目院校

CRANFIELD NIVERSITY, CAMBRIDG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OF HULL  

UNIVERSITY OF SHIEFIELD  

UNIVERSITY OF CHESTER  

UNIVERSITY OF READING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COVENTRY UNIVERSITY  

ART UNIVERSITY OF BOURNMOUTH

BUCKINGHAMSHIRE NEW NIVERSITY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UNIVERSITY OF PLYMOUTH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NORTHUMBRIA UNIVERSITY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二、4+1课程项目优势:

第一.满足学生攻读英国名校硕士学位的需求,学生可避免国内考研的巨大压力。在比国内读研缩短2年的时间内,完成英国硕士文凭。使学生更具有竞争力。

第二.省时省钱,学生进入英国合作院校学习,保证获得500-2000镑奖学金。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可以获得英国的硕士学位。学生利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最大的学术成绩,最大限度地节省了费用和精力。

  第三.工程类学科、计算机、商科是英国4大黄金专业之三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等权威机构的最新调查,目前英国收入最多的前5种职业依次是:工程(各个学科)、会计金融、计算机、医生和律师。其年收入在50-100万英镑左右, 而且每年10%的速度增加。  

  第四.就业前景广阔工程、计算机和金融会计等专业毕业生就业领域非常广,主要是在国际国内大型工程实体,电子科技,金融,商务,证券公司、银行等单位就业。尤其是外资企业和跨国公司更倾向于选择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人才。  

 

三、项目学生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在读本科大三或大四学生,或三年制专科毕业学生。

2.各科成绩平均在65%分或以上。

3.英语成绩良好;或雅思成绩5.0分以上;或英语四级通过;或通过内部面试和测试;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较强的独立生活及不同环境适应能力,无不良嗜好。  

5.有良好的经济能力。

 

四、项目费用

1.英方大学学费及生活费:约人民币15-16万元(含学费、生活费、健康保险等,具体费用以各学校公布为准)  

2.项目费:英镑£2500,包括:报名费、面试考试、专业指导、项目录取注册和管理、英国学习技能和英语提高技能培训(一周的集中培训或者两个月的分散培训)、签证指导、项目大学申请和录取通知书颁发、签证CAS 函办理、签证确认来英学习安排等后续工作。

 

五、招生名额60名

、项目报名材料

英语没有达到要求的同学或者来不及考雅思的同学,需及时与项目负责老师联系。可对项目内英语没达到要求或没有雅思的同学提供为期3-9个月的来英学习英语机会。来英学习英语的学生会被安排入住当地英国人家庭或学校学生宿舍,帮助学生在英语环 境下语言飞速提升。

材料:在读证明,学院中英文版本在读证明,雅思成绩单等等

、报名截止日期:2018.12.30

、报名流程

报名地点:临潼校区行政楼211室

联系老师:卢老师8385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