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交流项目  >  正文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开通《境外高校学生交换项目申请》、《学生短期出国留学与交流项目申请》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阅读量:

西安科技大学院处函件

                            国际函〔20177

关于开通《境外高校学生交换项目申请》、《学生短期出国留学与交流项目申请》网上办理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方便学生办理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我处联合信息网络中心开发的《境外高校学生交换项目申请》、《学生短期出国留学与交流项目申请》网上办理已在西安科技大学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西科E站”上线,请各学院相关审批领导关注系统,配合工作。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打开西科E站(http://ehall.xust.edu.cn/),在页面右上角点击登录在弹出页面中输入教师工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E站。 

2.


各审核审批节点 / 岗位人员进入“西科 E 站” - “我的服务”板块,选择“审批人”此项,并选择相关事项名称,点击打开进入表单 页面,执行相应的审核审批操作(如图1所示)。

 

(图1

提示:在审批过程中,对于申请人提交的附件文件,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用鼠标点击附件查看(如果已安装相关文件格式插件),并通过浏览器打印附件,或使用与附件文件格式匹配的软件查看和打印。

3.申请人所提交审批表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预审”后,由“辅导员”或“导师”、“学院”、“研究生院”(限研究生)逐级审批,可执行的操作有:提交“同意”、“退回修改”、“否决”,如图2所示。


 

(图2

 

对于符合要求、同意申请,审批人可点击页面左上角“同意”按钮,系统进入下一步审批流程。如果不同意派出,审批人可点击“否决”按钮,对其申请予以拒绝。如果信息或资料不符合要求,请在意见栏填写说明,点击“退回修改”,由申请人根据提示和要求补充和修改信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信息网络中心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