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阅读量:

2月9日,校党委书记蒋林同志、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同志来到雁塔校区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祝福。党校办、学工部、后勤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国际学生公寓,蒋林书记与春节期间留校的13名国际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国际学生们纷纷汇报了寒假期间学习生活计划安排,一致表示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中国年的气氛。蒋林书记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刻苦学习,感受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好连接中外友谊的使者,并祝福大家春节快乐。

目前,我校共有来自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蒙古、俄罗斯等29个欧洲、亚洲及非洲国家的174名国际学生,涉及14个学院,覆盖博士、硕士、本科生三个层次,学历生占比100%。据悉,为科学精准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生活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将关爱落到实处,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留校学生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_YK_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