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四位老师成功参加了国家汉办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继续教育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阅读量:

为强化汉语授课教师的职业技能,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汉语授课教师的培训工作。2017年12月2日至3日,国际教育学院选派张军锋、杨亚萍、童美茹、余大伟四位老师参加了国家汉办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继续教育(第一期)的培训。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共有来自全国的26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为全美外语教学学会(ACTFL)认证教师Lisa Podbilski,她通过丰富的案例说明和小组互动,引导汉语授课教师了解并掌握国际通用的语言能力评估标准及方法,突出了实用性和前沿性。此次培训拓宽了汉语授课教师的视野,锻炼了教师课堂设计能力。两天的学习培训紧张而充实,我校四位教师收获良多,热情高涨,对今后为我校国际学生汉语授课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