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7年国际留学生工作会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阅读量: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2017级国际学生全体会议

2017 年9月14日 下午,我校2017级国际学生全体会议在国际学生公寓第一教室召开。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雁塔分局和校内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孟加拉、乌干达、土耳其、孟加拉、塔吉克斯坦6个国家的27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

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雁塔分局外管科杨光警官,对国际学生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人外学院张军峰老师对本学期汉语课程安排和培养计划进行总体介绍;国际处赵璐、卢琛、余大伟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国际学生的奖学金评审、签证办理、学生保险和违规违纪的处分条例等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并就国际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尚长春主持,现场与全体学生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发放了首批国际学生“一卡通”。

最后,国际处处长尚长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国际学生今后能够努力学习、奋发上进,并将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

此次国际学生全体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国际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加深了国际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国际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国际学生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将以崭新的面貌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