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阅读量:

9月12日晚7点,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临潼校区行政楼中澳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中秋节和教师节派对活动,来自土木工程合作和电气控制与自动化合作办学班学生30余人以及建工学院的副院长邱继生教授、辅导员汪洋老师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外籍教师Peter Doe教授夫妇以及AEMG董文婷老师和国际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此次派对活动。

邱院长代表国际处和建工学院发表讲话,他宣布我校中澳文化交流中心正式启用,并祝老师们教师节愉快,同学们中秋团圆,随后同学们用英文介绍中秋节的来历及习俗和教师节的情况。Peter教授和夫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国家的节日情况,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欢快的气氛中各自展示才艺,大家纷纷送上对彼此祝福。

我校中澳文化交流中心作为提高合作办学内涵建设的前沿阵地,力争为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对外交流等工作做更好的服务,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中外文化交流,得到中澳师生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