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阅读量:

6月16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国际事务副校长卡尔·马克格拉夫先生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学院参加了座谈。

张威虎副校长在雁塔校区主持会见了卡尔·马克格拉夫副校长并与外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张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并且提出了合作建议。卡尔·马克格拉夫副校长感谢我校的邀请和接待,简要概括了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的情况,并对本科、硕士项目和教师交流的合作做了了全面的分析。双方对建立两校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对硕士层次的交换生项目、土木工程和水资源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初步探讨。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是明尼苏达大学系统的一个地区性分支,建于1947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下设学院有:教育和公共服务学院、文学院、制药学院、研究生院、商业和经济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院均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