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陕西高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赴美前签证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7日 阅读量:

5月7日,陕西高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7年赴美签证辅导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举办。

签证辅导会由我校国际与交流处处长尚长春老师主持,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副总监吴琴老师主讲,有来自我省7个高校的16名121项目学生及10名我校121项目进修教师参加。吴琴老师向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本次J-1签证的基本知识,办理签证流程,并用往年签证的具体案例分析签证成功的原因和方法,强调需从三个方面准备赴美签证,即赴美留学的理由,提供个人留学资金证明的依据和回国的理由,鼓励老师及同学要增强个人自信心,积极准备签证资料并同时安排好在美国期间课程的个人研修及学习计划。签证会后,吴琴老师又耐心的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我校2017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共有3位同学参加,已分别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特洛伊大学和北亚利桑那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