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Rob Wilson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阅读量:

3月13日下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Rob Wilson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邓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会见了代表团。

邓军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已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10年,塔大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代表团一行专程访问我校,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邓军还对近年来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能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拓展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和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Rob Wilso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去年7月曾率团访问我校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加强两校合作的建议表示高度赞同,期待未来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为中澳两国教育和科技交流贡献力量。

建工学院负责人还就合作办学项目、来华授课安排和教学方案优化等内容与塔大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谈结束后,塔大代表在骊山校园与我校学生见面,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据悉,我校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陕西省首批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4年以来共计培养了401名优秀毕业生(其中80余名毕业生获得中外高校双学位)。2021年,该项目获得陕西省优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称号。2024年7月,我校将有7名学生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攻读双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