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Aman Oo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阅读量:

3月6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Aman Oo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寇发荣主持。

寇发荣对Aman Oo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尽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他表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已建立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交流交换、教师交流互访、科研合作平台搭建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Aman Oo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进展,介绍了其所在的工程领域的研究方向及团队概况,希望此次到访能够促进两校的深入合作交流,期待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到麦考瑞大学访问交流学习。

会后,Aman Oo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Bridging Research and Pedagogy》的报告,阐释了如何通过科学探索,促进研究与教学之间的联系。Aman Oo教授的报告别开生面,富有激情,学院师生备受感染,表现活跃,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不仅拓展了师生们的国际化视野,也提升了学院师生们对当前及未来智能电力研究的进一步思考。

访问交流期间,Aman Oo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果表示非常认可,希望能够带领澳方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搭建科研平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