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交流项目  >  交换生项目  >  正文

交换生项目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阅读量:

1. 学校概况

马来亚大学是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马来亚大学2016 年亚洲排名27 位,世界排名133 位。学校成立于1905 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4500 多亩。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马来亚大学拥有全马来西亚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研究设备,同时还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仅语言类图书就达100 万册。

2. 可选专业

经济管理,英语教育、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电子通讯工程、化学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学、材料工程学、机械工程学,环境工程、艺术等专业。

3. 交换时间20179-20181

4.     项目费用

学费按学分收费(工科类专业课每学分120美金,其他类专业课每学分90美金。我校学生规定最少选三门专业课,按9学分计算折合人民币约6000-8000元);往返国际机票费以当时订票价格为准;申请费用为1780元人民币;单次入境签证及反签费1780元人民币;国际生管理费每学期3000元人民币;机场大巴、接机及其他费用560元人民币;学生住宿、体检、保险等费用约5000元人民币;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游历费用。

5. 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7415

 

附件【附件一: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项目介绍.pdf

附件【附件二: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申请表.pdf

附件【附件三:交换生申请所需材料清单.pdf

附件【马来亚大学交换生课程.xlsx

附件【IM 12.doc

附件【IM12模板.pdf

附件【IM38模板.pdf

附件【资料准备说明.doc

附件【support Letter马来亚大学.doc

附件【IM 38.docx

附件【CET6模板.docx

附件【CET4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