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交流项目  >  短期研修项目  >  正文

短期研修项目

英国剑桥大学短期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阅读量:

  在古朴美丽的剑桥镇,有一所大学,它纵横古今八百年,它群星灿烂、名人汇聚。 

  它是启蒙之所,它是智慧之源,它是你、是我、是多少人的憧憬与向往。 

它,就是剑桥!怀揣梦想,追梦剑桥!

在这个假期,加入剑桥学术发展课程,与全国优秀大学生一起,向剑桥出发!

1. 项目特色

学员将在剑桥学院及相关附属机构内学习,并有剑桥大学学子全程相伴,更可体验剑桥大学辅导制,由小组导师为学员提供supervision来辅导学员学业。

0.webp

 

 

 

 

 

 

 

 

2. 课程体系  

由剑桥专业核心课程、剑桥精品语言课程以及通识讲座实践三部分组成。其中专业核心课程根据学生专业背景分为理工类及人文商政类。语言课程涵盖面试技巧、演讲技巧、学术写作、简历撰写等课程。通识讲座包含通用技能、创新创业和剑桥大学历史文化及招生政策解密等。 

828353341

3. 课程导师

与其他访学项目不同,本项目的授课老师90%以上为剑桥大学各领域的知名教授及学者。 

课程尾声,学员还将作结业汇报,由剑桥学者考核评分,合格者将在结业仪式上被授予珍贵的课程结业证书及学业报告,学习及交流课题表现优异者,更有机会得到导师的推荐信。 

 

4. 参访机构

935339l3

剑桥大学

yingguo3

白金汉宫

73b30adf55e1a9e3bf7f76cdb93cbe67

840616478大本钟

 

 

 

 

 

 

 

 

 

项目期间,学员将会参访以下著名企业/机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大本钟,议会大厦、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剑桥科技园理工相关企业、英国理工类创新领域介绍。

5. 上期回顾

在第二期的剑桥之旅中,同学们在哈默顿学院上课,到剑河划船体亲历康桥美景,味徐志摩《再别康桥》的情怀;参访了曾经诞生29位诺贝尔奖得主的卡文迪许实验室,走访了英国医疗研究委员会(MRC)、巴布拉汉姆研究所(Babraham Institute)、维康基金会(WellcomeTrust)、欧洲生物信息学研究(EBI)、中国华为等公司及机构所在的剑桥科技园,并和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在三一学院和工程学院聆听教授讲座并和教授互动。

1681863826

 

 

 

 

 

 

 

 

 

2090887478和第一期相比,第二期各位同学准备更加充分,和教授互动更为活跃。第二期交流活动结束,来自西安科技大学英语系的万礼同学、管理学院会计专学业的杨涵同学以及2016级控制工程硕士李平同学,得到了英国外交部前外交官、教授Patrick Horsley 先生的肯定,并给予了亲笔推荐信。

2139911216

6. 项目行程

星期

时间

内容

星期日

全天

到达英国,接机入住寄宿家庭,参加开营仪式

星期一

上午

文法与讲演 (简单既是完美)

读写与增加词汇 (英国城市)

下午

介绍剑桥历史,徒步游剑桥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二

上午

文法与写作 (过去时态应用)

听力与增加词汇 (政治家讲演)

下午

剑河撑船-回味徐志摩留学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三

上午

增加词汇与写作 (怎么样申请工作)

发音与听力 (发音弱点纠正)

下午

参访剑桥大学科技园、剑桥大学三一学院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四

上午

文法与讲演 (如何讲述未来)

读写与增加词汇量 (劳动法)

下午

参访诞生29位诺贝尔获奖者的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五

上午

一周总结 文法与词汇量

英文工具与讲演(道歉与接收道歉)测试

下午

参观剑桥大学植物园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六

全天

坐前往国王十字车站,哈利波特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伦敦游,大本钟,议会大厦,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首相府

星期天

全天

自由活动

星期一

上午

 PT国际剑桥培训中心授课 课题:学生创业孵化

下午

剑桥大学工程学院上课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二

上午

PT国际剑桥培训中心授课 课题:知识产权保护

下午

参访伊利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三

上午

参访帝国理工学院

下午

与帝国理工学院当地留学生交换学习经验,英国高科技领域发展方向。

晚上

家庭作业

星期四

全天

与英国前外交部官员教授讲座、当地学者互动、培训总结

参加闭营仪式,接受颁发培训证书。

星期五

上午

与英国当地学者学生互动,PT国际培训活动互动 主题:两周短期培训总结,整个培训对自己学习的帮助,个人对于学校国际交流的贡献。

下午

安排户外活动

晚上

自由活动

星期六

全天

牛津一日游,游览牛津大学城,比斯特购物

星期天

全天

结束剑桥交流之行,送达机场,返回中国

7. 项目行程内容简介及要求:

家庭作业内容包括:采访当地居民、分析当日报纸头条、分析当日电视新闻、撰写工作申请、撰写个人陈述、撰写交流心得等。

特别要求:和剑桥大学教授及外交部前官员互动时,需要每名参团同学自己提前准备一个关于高科技领域或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和老师互动。

8. 项目时间及截止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120日;

拟出行时间:2018127日出发,211日启程返回。

9. 项目费用

第一部分为两周课程培训费用。包括剑桥人文商政类课程,专业英语培训课程,通识课程,课程材料,结业证书及学业报告,教学实践场地费用,会议室等设施的租用等费用。

第二部分为平时生活社交费用。包括机场接送机,家庭住宿,三餐,剑桥各大学院游览,剑河泛舟撑船,科技园交流,植物园游览,伦敦游览及交通,牛津游览及交通,结业仪式,每日24小时安全及管理等费用。

总价:人民币26000。(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和签证费用)

10. 签证及保险

签证:录取学员会收到官方邀请函以及住宿证明,组委会会指导学员办理签证。

增值服务:签证代办及保险代购,费用为2800 元。

选择了该项服务的学员,组委会会安排经验丰富的签证老师为学员提供1 1 代办服务。签证老师会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制定相应的签证办理方案、审核材料、翻译材料、起草说明信、为学员提交签证网上申请并预约递签时间、购买短期出境险、以及安排寄送相关材料。学员根据预约好的递签时间携带所有材料前往签证中心递交即可。

增值服务费包括:签证申请费(加急)、材料翻译费、材料快递费、代办服务费及覆盖项目全程的短期出境险。

11. 报名

【报名要求】

1、高校在读学生(本科、研究生);

2、外语要求英语四级相当水平;

3、身体健康并且有出国交流的意愿;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5、能保证按时归来继续学业。

【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所需材料纸质版按要求签字盖章后,交至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版材料发至电子邮箱。

项目联系人:Geordie  15091677170  yxg939@163.com

          Mr.Warwick Wei  0044-7921481600  weiwei@ukjp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