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交流项目  >  正文

学生交流项目

优秀大学生赴德研修项目(科隆工科4.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阅读量:

第三届优秀大学生赴德研修项目

你想了解德国工业4.0和中国2025吗?

你想知道究竟是什么造就了享誉世界的德国制造Made inGermany)吗?

你想感受制造强国带来的不同人文吗?

你想拥有一个国际社交圈吗?

由专业老师带领你走进欧洲,走进德国,帮助你了解工业4.0的精髓和脉络,让你领略德国工业的互联网+”时代,使你在东西方文化交流与碰撞中获得灵感与动力。

工业4.0”战略,由德国联邦政府在20134月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正式推出,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德国工业的竞争力,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占领先机。于中国而言,工业4.0是整个中国时代性的革命。201410月,中德双方签署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中,有关工业4.0合作的内容共有4条,第一条就明确提出工业生产的数字化就是工业4.0”对于未来中德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由工业4.0”开启的中德合作新时代已来,学艺德国成必然之势。

v 对话行业专家,走进德国工业的4.0时代

商科学习电控

v 软硬件+高精尖,探寻德国制造经久不衰之谜

IMG_256

v 切身感受,制造强国的不同人文

IMG_256

IMG_256

v 享受假期,与志同道合的同行伙伴分享快乐

11

IMG_256

v 收获证书,提升自身学术背景

1

2

参观企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