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交流项目  >  正文

学生交流项目

优秀大学生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精英人才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阅读量:

关于“LSE全球金融精英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15》提出的要求,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化水平”,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开展“全球金融精英人才培养”项目,拟于2017年寒假,遴选国内重点院校在校大学生及研究生20人赴LSE进行学习。

在为期2周的学习期间,LSE将以其享誉世界的“研究式的教学方法”(研讨班+课堂教学+专题讲座),讲授全球金融领域的关键概念、理论和最新研究进展;通过教授与学生的高度互动,引导学生思考和解决关键问题,迅速提升学生在经济领域的背景。

现面向有关院校遴选优秀学生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名称:LSE “全球金融精英人才培养”项目

二、 项目时间:2017年寒假(14天)、

三、 项目地点: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四、 项目语言:英语

五、 项目申请资格

1. 中国高校正式注册的在读大学生,年满18周岁;

2.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申请者满足下述要求之一即可:

— 托福85分以上

— 雅思6.0分以上

— ­­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 通过LSE官方英语测试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六、 项目学科方向:

经济、金融、国际贸易学等相关专业

七、 项目目标

1. 实践于英国最早颁发社会科学领域经济学博士学位且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的LSE,使学生可以了解全球金融领域最新动态,达到对经济金融管理理念认知的“脱胎换骨”;

2. 通过“专题讲座(lecture)+课堂教学(class)”或“研讨班(seminar)+课堂教学(class)”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掌握学习技巧和研究方法,激发自身的潜能,建立独立的全球金融视角;

3. 通过“职业发展工作室”的培训,大大提高和改进学生在商业领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

八、 项目费用

1. 学费:34800人民币/人

包含:课程讲课费、课程材料费、企业参访费、文化活动费、食宿费、交通费等。

2. 项目管理费:5200元

包 含:项目报名费、手续费、保险费、语言测试费、签证费

不包含:办理签证时准备材料所需的材料费及签证时的交通费。

3. 不含往返机票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由中教国际统一订购。

请学校组织成绩优秀,英语良好的大学生参与此项目,于10月25日前将《报名表》填好,传真或扫描至我中心。

联系人:孙妍

联系方式:010-58782832 18612667204

邮箱地址:sunyan@cciee.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永安东里16号CBD国际大厦6层

100022

附 件1:《LSE金融精英人才培养》项目介绍

附 件2:《LSE金融精英人才培养》项目报名表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