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交流项目  >  正文

学生交流项目

高校大学生赴加拿大研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阅读量: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结合教育厅国际处下发的《关于选拔大学生暑期赴美国和加拿大研学的通知》,我处经过与项目单位---陕西外国语培训学院交流中心认真地讨论沟通,在行程、课程、住宿、费用等方面为我校执行此项目争取了很大的实施空间,成功为我校学校设计了大学生领导力研学项目。

赴加拿大研学项目时间为2周,费用为29500元(包含国内段旅费、国际旅费、住宿、餐饮、交通、培训、观光、签证、保险等)。地点在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初步商讨出发时间为2017年1月。(项目日程附后)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30日截止

项目周期:2周(2017年1月12-1月25日)根据签证略作调整。

联系人:沈家蔚 雁塔校区北院202 85583033

附件1、高校大学生赴加拿大研学项目报名表

附件2、加拿大西三一大学简介

附件3、高校大学生赴加拿大研学项目简章

西安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9月29日

附件1、

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姓名

学院

专业

(1寸彩色照片)

学号

年级

性别

出生

日期

国外拟上大学/专业

政治面貌

电话

E-mail

QQ号

家长姓名/联系电话

家庭

固话

学习

类型

□课程学习

□实习(含带薪)

□研学

家庭

地址

邮政

编码

英语水平

申报项

目名称

( 短期研修项目名称)

个人申请

1、本人已仔细阅读了关于选派我校在籍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相关规定,本人具备规定的选拔条件,自愿参加本暑期短期研修项目,家庭具有经济支付能力,能够负担本人的培养费及在国外的生活及其他费用。本人申请已征得家长同意。

2、本人已完全理解本次交流学习的学籍管理规定,以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得的各项规定。

3、本人承诺按时返校并办理学籍相关手续。

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

学习简历/获奖情况

学院

意见

[说明是否符合申请条件,是否同意学生参加该项目]

辅导员签字:

教学领导签字:

学院书记签字(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教务处

研究生部

意 见

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年 月 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意见

负责人签字

(盖公章):

年 月 日

备注

注:

1. 此表格作为联系交流学习学生的重要材料和获取我校学位的重要档案材料,务必要认真填写。

2. 申请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学生,均应填报此表。

3. 交表应同时附材料:大学成绩单(盖学院章)、高考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纸质版2寸彩色照片2张。

4. 此表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分别留存。

附件2、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介绍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TWU)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创建于1962年,是加拿大最大也是北美最大的私立综合性非盈利性教会大学,也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连续七年在加拿大最大的环球邮报上评为A+教学质量的学校。前联合国主席CharlesMalik 博士曾评价TWU是一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并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已任的大学。

并获得美国教育部、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

大学共有五大学院(提供45个本科专业及17个硕士专业):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院系中85%以上的全职教师获得博士学位。

™ 国际学生和加拿大本地学生生活在一起,可以交流文化并建立友谊和必要的社会关系网,是国际学生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最佳桥梁。

™ TWU/ESLI(西三一语言中心)设有英语预科班,学生完成ESLI课程即可进入大学学习,可以申请双录取。

™ 西三一大学可与任何加拿大大学互转学分、申请其他大学,可获得免费转学协助。在校学生可申请校外工作签证、毕业后可申请工作签证

西三一大学开设了短期培训项目---领导力培训课程。

附件3

高校大学生赴加拿大研学项目简章

第一部分:加拿大西三一大学短期培训课程----领导力教学大纲

研学课程介绍:

此课程设计是为了帮助学生在学习领导力的同时提高英文的听说读写综合技能,重点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和英语环境下语言表达的自信心。学生将参加课堂以外领导力相关领域的学习。

教学目标:

1 通过完成教学大纲要求的学习内容和作业,积极参与小组讨论等学习活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倾听习惯。

2 针对中国学生英语发音、英语表达能力及流利程度方面特别的训练,提高英语交流沟通能力。

3 加强对新词汇的理解。

4 在英语表达中对新词汇的运用。

5 用英语更自如的交流个人思想,表达个人感情、意见和建议。

6 清晰意识到个人领导风范和提高领导才能。

7 了解加拿大文化。

课程主题:

北美领导力介绍。 团队精神。 演讲技能。 个人领导风格。

解决问题。 组织规划。 自我发展。 有效的交流沟通。

课程要求: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学员需要:

1. 参加所有课程学习,积极参与课堂所有活动。

2. 完成所有作业,展现其个人的领导力的文件资料。

3. 享受学习,自信流畅的英语表达。

4. 课程评估:

积极参与 5%;出勤率5%;词汇15%;语言测试15%;领导力的传奇故事&演讲15%;个人领导力呈现45%(其中演讲资料30%,文字资料15%)。

第二部分 高校大学生赴加拿大研学项目行程安排

Day 1

西安机场集合,乘国内航班经北京或上海前往加拿大温哥华。

Day 2

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由西三一大学老师接机,前往温哥华兰里市--西三一大学。在西三一大学会客厅举行欢迎仪式

1.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可口小点心,水果及果汁饮料。

2.西三一大学语言中心主任致欢迎辞。

3.西三一大学语言中心主任做课程说明、安排寄宿家庭住宿。

Day 3

9:00am---5:30pm温哥华市区观光学习:煤气镇、斯坦利公园、罗布森街。

Day 4

惠斯勒(Whistler)一日游。作为2010年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山滑雪的场地的惠斯勒,是世界着名的冬季滑雪胜地,风景如画。曾连续四年获滑雪杂志Snow Country“北美第一滑雪胜地”。拥有两座享誉国际的滑雪胜地,惠斯勒山和黑梳山(Whistler-blaccomb)。

Day 5

9:00am—4:00pm 西三一大学校园参观学习;ESL 领导力英文培训课程。

Day 6

9:00am—12:00pm ESL 领导力英文培训课程。

1:00pm—5:30pm游览卡皮拉诺吊桥,(The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卡皮拉诺吊桥公园,由一根根钢条支撑而筑成的半圆形吊桥,修建在花岗岩峭壁上,犹如悬吊在卡皮拉诺河(Capilano River)上空的"空中走廊",还设有玻璃观景台,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桥",是加拿大温哥华北部的著名景点。该桥全长450英尺,从100多年前起,吊桥便以2条粗麻绳及香板木悬挂在高230英尺的卡皮拉诺河(Capliano River)河谷上。

Day 7

9:00am—4:00pm ESL 领导力英文培训课程。特约专家讲座。

Day 8

9:00am—4:00pm ESL 领导力英文培训课程。国际领导力课程观摩。

Day 9

维多利亚一日游(维多利亚市是温哥华岛上最大的城市和海港。秀美宁静,繁花似锦,一年四季绿草如茵,素有"花园城市"的美称)

Day 10

9:00am—12:00pm ESL 领导力英文培训课程。

1:00pm—5:30pm 哥伦比亚大学参观学习。

Day 11

9:00am—4:00pm Omada公司领导力实训.

Day 12

9:00am—12:00pm ESL 领导力英文培训课程。1:00pm—5:30pm Metrotown购物.

Day 13

9:00am---4:00pm 领导力学习的英文演讲汇报,结业典礼: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Day 14

告别寄宿家庭和西三一大学,前往温哥华机场,平安返回西安。结束愉快的学习之旅。

费用:29500.00元/人(包含国内段旅费、国际旅费、住宿、餐饮、交通、培训、观光、签证、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