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处召开我校2017年大学生出国(境)学习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阅读量:

7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7年暑期及秋季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本科生)行前培训会,临潼校区91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尚长春主持,学工部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付春岚老师、部分项目带队老师代表和国际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尚长春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境)项目管理、学生出国资助办法,强调了学生参加出国学习应该注意的事项,尤其交换生和学位项目对成绩单报送、课程转换和学分认定的了解及其政治与安全问题,期望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最好的自己和向优秀同学学习。

随后,建工学院齐垚老师、电控学院郝兆明老师、管理学院辛扶瑶老师作为项目带队老师发言,学工部付春岚老师代表学校发言,鼓励同学们出国注意个人言行,传播西科大形象;学生代表万礼、李诺雅、车宜轩、郑智谦、熊时羽在培训会上发言,其中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赴立陶宛为期一个月暑期文化交流,人外学院熊时羽同学用流利的英文演讲介绍她参加剑桥项目的所见所闻、所得所想,博得同学们的喝彩。

据悉,我校2017年暑期和秋季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有18个,其中含中澳合作办学暑期游学项目、香港科技大学暑期游学项目、台湾和马来西亚交换生项目和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和中美1+2+1双学位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赴立陶宛暑期交流项目等,来自全校各学院共91人参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