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事新闻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及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阅读量:

1028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术伙伴关系办公室主任海斯廷斯·麦肯齐、英国国际教育联盟总经理邝岚博士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会见了海斯廷斯·麦肯齐主任一行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通信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与座谈。

李明书记首先对北安普顿大学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现状等情况。随后,海斯廷斯·麦肯齐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南安普顿大学的发展历史及特色专业。会见中,邝岚博士与再会领导就交流生项目、3+1+1项目、本科硕士合作办学项目等多种领域的深度合作展开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确定了合作专业及合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