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参加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第五届国际教育管理会议(IEMC)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阅读量:

1028日至30日,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第五届国际教育管理会议(IEMC),打造云端高等教育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对高校发展的意义与影响高峰论坛在重庆西南大学举办。

张威虎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分论坛上做了题为“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推动高校人才发展”的主旨发言。来自澳大利亚,北美,欧洲等7个国家地区50多所高校,近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建工学院,电控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合作办学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澳方合作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及麦考瑞大学会面,沟通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经大会决议同意,2017年国际高等教育年会将在我校举办。国际处尚长春处长代表我校发言,欢迎世界各地国际教育界同仁、与会代表明年来到西安科技大学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