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事新闻

2017年我校学生短期出国(境)留学资助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阅读量:

11月23日下午,在我校临潼校区中澳文化交流中心召开2017年寒假及春季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自助评审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机械学院、人文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了此次评审会议。

评审小组分别对19名学生的综合测评、英语成绩、平时表现及获奖情况、个人演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经过评审小组的激烈讨论,建工学院研究生武李和乐、人文学院熊时羽、理学院李雁飞同学获得了剑桥大学项目的全额资助。通信学院周新宇、管理学院郭林薇同学获得香港科技大学项目全额资助。未获得全额资助的学生及自主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获得普通资助。

   我校2017年寒假及春季学期交换生出国(境)交流资助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32名学生(33人次)拟获得资助。根据我校《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办法》,学校每年将安排专项经费预算,资助在校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进一步满足我校学生增加境外学习经历、开拓国际视野的需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