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事新闻

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副校长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阅读量:

11月1日、2日由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副校长苏·卡休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五人访问我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控学院、化工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与座谈。

11月2日,我校副校长惠朝阳等领导会见了苏·卡休副校长和代表团成员。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像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国际化所取得的成就。惠校长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合作交流,并希望两所大学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两校合作的拓展和深化。副校长苏·卡休感谢西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发展状况及专业设置,希望以学生交流为起点,开展两校的全面合作。

会谈中,双方就达尔文博士奖学金项目、交换生项目、短期交流项目、电控专业、化学与化工专业领域的深度合作及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和探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为我校化学与化工专业提供一名全免费博士生名额。

11月1日,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福瑞哲·迪波尔教授为我校电控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测量双耳听觉目标的新型方法”学术报告会,报告会期间学生提问积极踊跃,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