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事新闻

美国蒙默斯大学副校长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阅读量:

10月11日由美国蒙默斯大学副校长乔恩·施陶夫、副校长迈克尔·帕拉迪诺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六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张威虎等领导会见了乔恩·施陶夫副校长和代表团成员。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与座谈。

张威虎副校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所取得的成就,希望中美两校继续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副校长乔恩·施陶夫感谢西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两校保持友谊、深化3+1+1项目的合作,加强商科和计算机领域的学术和教师交流,从而促进两校的全面合作。

随后,美国蒙默斯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研究生项目主任王加存教授、商学院市场学系主任陆敏华教授为我校计算机学院与管理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美国蒙默斯大学的概括及专业设置,并对3+1+1项目做了深入的解答。座谈会期间学生提问积极踊跃,气氛热烈。代表团来访期间参观了我校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及管理学院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副校长一行对我校的创新实践、教学条件和学生表现进行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