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处到能源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阅读量:

3月24日,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处副处长PROKOPCHUK ANASTASIIA女士和国际教育项目主管BALZHIMAEVA DARINA女士2人来访能源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朱彬,能源学院副院长朱明、国际交流秘书张丁丁,以及博硕士研究生参与了交流会议。会议由张丁丁主持。

会上,朱明介绍了能源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和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朱彬介绍了我校师生国际交流项目情况,并邀请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学生来我校学习。PROKOPCHUK ANASTASIIA介绍了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学科组成及中国留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换生、短期访学、教师科研合作等潜在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展开讨论。

最后,PROKOPCHUK ANASTASIIA向能源学院赠送了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纪念册。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 https://nyxy.xust.edu.cn/info/1043/52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