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处召开2017级全体国际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阅读量: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国际学生公寓三楼第一教室召开2017级全体国际学生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主持,国际处卢琛、余大伟、赵璐老师及2017级全体国际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尚处长对本学期的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的总结,同时,对期末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部署,确保国际学生期末考试和假期安全问题万无一失。接着,卢琛老师就学生保险、本学期奖学金的发放情况和期末考试安排做了说明,余大伟老师就本学期国际学生考勤和宿舍卫生等管理情况做了通报,赵璐老师就15日在临潼校区第二剧场举办的国际学生迎新晚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国际学生代表朱晓亮、阿萨德和哈克等新生进行了发言,同时,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及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尚处长代表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国际学生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大力支持,并对为国际学生教育和培养工作付出努力的各位教师表示感谢。他预祝15日的国际学生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各位同学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