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校长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阅读量:

11月7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校长一行6人访问我校,国际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参加座谈。

张威虎副校长在临潼校区主持会见了美国明尼苏达德卢斯分校代表并与外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张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并且提出了合作建议。国际事务高级主任Karl Markgraf代表外方表示感谢我校的接待,并概括介绍了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的情况,经济与商业学院院长Amy Hietapelto介绍了该校商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发展,教务处负责官员Carla Boyd介绍了该校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情况,双方就今后合作内容作了深入探讨,就选派美方教师来华授课、设立双语教师海外培训基地以及双方学生短期交流等内容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临潼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和管理学院京东公司电子商务研究与应用中心。

说明:E:\办公日常项目\新闻\新闻:接待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照片1\IMG_1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