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阅读量:

9月26日下午7点,由教务处、学工部、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联合主办的12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临潼校区9教108教室如期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总监吴琴、管理学院大一新生辅导员李骊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沈家蔚和赵璐以及部分我校今年121双学位项目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宣讲会。

首先由国际处尚长春处长讲话,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校121项目的发展历程及国际处开展的学生出国境工作。接下来2013级121双学位项目返校毕业生代表刘政和贺仪婕分别进行了主题为《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在美国的998个日落》的分享,讲述了他所就读的国外学校的基本背景、在国外的学习经历、留学生多彩多样的生活、个人感悟及申请121项目的基本流程等,与台下学弟学妹形成了热烈的互动。

沈家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121双学位项目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121项目的开办历史,并对跨国转专业的注意事项及校内的项目申请流程做出了详细的说明。由于当天是沈老师55岁的生日也是退休的日子,工作人员也为沈老师精心准备了一份视频,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汇集到了一起。

宣讲会的最后,吴琴老师对121双学位实验班项目从政策、平台、保障、管理、费用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实验班的开办初衷和优势。

我校121实验班已由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将于2018年正式在计划内招生,招生专业为软件工程和工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