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7国际教育管理会议召开,60余所高水平大学共同打造“云端高等教育丝绸之路”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阅读量:

7月14日-16日, 西安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联合举办的2017国际教育管理会议(IEMC)“打造云端高等教育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对高校发展的意义与影响高峰论坛”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酒店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墨尔本大学等近60余所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2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大会还举办了“云校园科研联盟”校长论坛、“女性领导力研究院”主题论坛、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院校“一对一项目洽谈会”等。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希望参会陕西高校能够借本次会议提供的交流平台,真正实现教育资源在全球范围内互联互通、深度整合、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云端高等教育丝绸之路”。

我校校长杨更社致欢迎辞,希望海内外教育界同行加强联系,密切合作,携手为中外高等教育合作发展不懈努力。

副校长张威虎在分论坛作了题为“国际合作对高校教学发展的推动力”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国际化发展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情况。

我校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女性领导力研究院论坛

建工学院、电控学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院校“一对一项目洽谈会”

与会代表200余人参观了我校临潼校区。国内外大学校长、副校长代表团50余人参加了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的欢迎会。张威虎主持会议,杨更社代表我校致欢迎辞。

杨校长与麦考瑞大学前国际副校长、现任高级顾问Charistopher Madden互赠礼品

此次国际教育管理会议的主会及分论坛内容充实、信息量大,尤其是安排的100余场一对一会谈环节,层次高、效果好,对促进校际实质性合作有很大促进作用,同时为各参会学校推进国际化进程大有裨益,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