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与哈萨克斯坦东干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阅读量:

6月23日下午,张威虎副校长在雁塔校区会见了来自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哈萨克斯坦东干协会主席、新丝绸之路文化经济交流国际科学院董事长安胡塞先生,双方就我校招收国际学生、联系煤矿企业,合作科研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初次会谈。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尚长春主持,座谈会上,张威虎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哈萨克斯坦东干协会主席安胡塞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安胡塞主席亲切会见了来自哈萨克斯坦等东干国家,申请我校留学的部分国际学生代表,安主席鼓励留学生在西科大努力学习,为第一批留学的学生树立榜样。

西安回坊博物馆馆长、中亚东干协会首席代表安和平,哈萨克斯坦新丝绸之路文化经济国际科学院院方联络人马凯和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