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2017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招生与出国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阅读量:

3月28日,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实验班招生与出国工作研讨会”,中教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做主旨发言,分析了当前形势下中美两国开展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背景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发展趋势。我校张威虎副校长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议主题围绕“如何宣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提升学生英语水平,提高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意愿”等开展。

张威虎副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开展《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及其项目带动学校的学科建设和教师科学合作的情况,表示我校已经申报举办计划内招生121实验班项目,推动项目与美方高校的高层次合作;国际处长尚长春发言表示向兄弟院校学习经验并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和国际化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举措,并向支持我校教师队伍赴美进修工作的中教国际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共来自华侨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12所高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