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阅读量:

12月16日,马来西亚驻西安领事管陈立龙总领事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五人访问我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化工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与座谈。

我校副校长张威虎会见了陈立龙总领事和代表团成员。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像马来西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国际交流发展及与马来西亚几所大学的合作近况。张校长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马来西亚大学的合作交流,并希望中马高校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的拓展和深化。陈立龙总领事感谢西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我们以交换生交流为起点,开展中马双方高校的全面合作。

随后,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中国申报中心刘蓉主任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特点及马来亚大学、博特拉大学、北方大学、沙巴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和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六所知名大学的申请要求、专业设置等情况。